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文书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发言人今日(三月十日)表示,该署一名文书助理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测试,结果为阳性。

  该名员工在食环署位于骏运路三号国泰航空货运站及亚洲空运中心二号空运货站的机场食物检验办事处上班,最后上班日期为三月九日,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关防疫措施。

  食环署会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为相关地方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安排相关职员接受病毒检测。食环署位于该址的机场食物检验办事处于今日下午暂时关闭,并预计于清洁消毒完成后,在今日晚上逐步恢复服务。进口商如需办理货物清关,可前往食环署位于香港国际机场超级一号货站办公大楼南座四楼的机场食物检验办事处办理。

  在疫情期间,食环署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并已提醒属下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出现2019冠状病毒病的病征,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