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家卫健委专家团视察观塘顺天邨「围封强检」现场(附图)
***************************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教授率领的内地专家团部分成员今日(三月九日)视察观塘顺天邨「围封强检」现场,了解政府的围封及强制检测工作。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和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王天予今早陪同部分专家团成员视察顺天邨,并向梁万年教授及专家团成员讲解在公共屋邨执行「围封强检」的工作及措施,包括向受检人士派发由中央人民政府捐赠的抗疫中成药,以及快速抗原测试套装,协助他们抗疫。完成强制检测行动后,房屋署亦会协助安排运送确诊者到社区隔离设施。专家团亦获悉公共屋邨在抗疫方面的工作,包括加强消毒及清洁公共地方。
 
  自今年一月开始,房屋署就政府在公共屋邨指明「受限区域」作出限制与检测宣告,已在逾40个公共屋邨近70座大厦协调各政府部门执行围封行动,为超过117 000名居民安排强制检测。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2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教授(右)率领的内地专家团部分成员今日(三月九日)在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中)和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兼房屋署署长王天予(左)陪同下,视察观塘顺天邨「围封强检」现场。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教授率领的内地专家团部分成员今日(三月九日)视察观塘顺天邨「围封强检」现场。图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右二)向梁万年教授(右一)介绍顺天邨的「围封强检」安排。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教授率领的内地专家团部分成员今日(三月九日)视察观塘顺天邨「围封强检」现场。图示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左)向梁万年教授(中)介绍公共屋邨如何加强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