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维持提供必须的邮政服务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六日)表示,面对严峻疫情,仍致力继续向市民提供必须的邮政服务。现时所有的基本本地和国际邮政服务保持不变。
 
  香港邮政继宣布三月七日起暂停本地邮政速递及本地包裹服务后,市民如投寄不超过两公斤的邮件,仍可选用本地挂号服务;而投寄重量不超过20公斤的邮件,则可考虑使用易寄取服务,选择任何一间邮政局或智邮站待收件人领取邮件。当邮件到达后收件人将收到手机短讯(SMS)通知领取邮件。就易寄取服务的详情,可浏览以下服务网站:www.hongkongpost.hk/tc/sending_mail/local/ec_get/index.html
 
  因应疫情最新发展,香港邮政一直透过调配内部资源,以应对员工因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呈阳性或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而缺勤所导致的严峻人力情况,以尽量维持必须的邮政服务。就服务调整带来的不便,希望市民谅解。如需更多详情,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或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
 
2022年3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