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三月四日)宣布,现任法律援助署副署长庄因东将于二○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邝宝昌。
 
  对于庄因东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表示:「庄因东在法律援助(法援)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具备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带领法律援助署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至于即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邝宝昌,聂德权表示:「邝宝昌服务政府三十四年,对工作充满热诚,尽忠职守。他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期间,带领部门面对各种挑战,并在提升法援服务的质素方面,贡献良多。我衷心祝愿他退休后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邝宝昌
———
 
  邝宝昌于一九八七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职法律援助律师,一九九七年十月晋升为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二○○五年十二月晋升为副首席法律援助律师,并于二○○八年五月晋升为法律援助署副署长。他于二○一三年九月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至今。
 
庄因东
———
 
  庄因东于一九九二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职法律援助律师,二○○六年六月晋升为助理首席法律援助律师,二○一一年六月晋升为副首席法律援助律师,并于二○一三年九月起出任法律援助署副署长。
 
2022年3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法律援助署副署长庄因东将于二○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出任法律援助署署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