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渔护署推出香港生物多样性资讯站(附图)
*******************
  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今日(三月一日)推出香港生物多样性资讯站(资讯站)(bih.gov.hk/tc/home/index.html),旨在促进公众对本港生物多样性的认识。

  资讯站是一个为市民提供有关香港物种及生物多样性资讯的一站式网站。资讯站计划分两阶段开发,现阶段提供物种数据库、多媒体数据库、教育活动平台及一系列专题网页等资讯。当中,多媒体数据库内有超过三千种本地物种的相片,呈现出各物种在野外的众生相。

  渔护署会继续联同多间合作机构在该资讯站发放及更新资讯,以及筹备下一阶段的生物多样性地理信息系统,让公众从多角度认识本地生物多样性。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2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渔农自然护理署今日(三月一日)推出香港生物多样性资讯站(资讯站),旨在促进公众对本港生物多样性的认识。资讯站标志的设计概念源于本地生态系统的季节性、连结性和多样性。
渔农自然护理署今日(三月一日)推出香港生物多样性资讯站,旨在促进公众对本港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当中,多媒体数据库载有超过三千种本地物种的相片,呈现出各物种在野外的众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