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香港公务员诊所关闭以进行消毒
*****************
  卫生署今日(三月一日)表示,因应一名护士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署方辖下香港公务员诊所明日(三月二日)须关闭以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诊所正联络已预约的人士另作服务安排。

  该名护士最近一次当值日期为二月二十八日,于工作时有佩戴适当的个人防护装备。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已对相关个案展开流行病学调查。因应疫情,署方辖下的诊所已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人士进入诊所时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申报、限制陪诊人数及为较高传播风险的病人(例如须要强制检测人士)更改预约等。在疫情期间,卫生署各个服务单位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员工提供合适的口罩和其他防护装备,以及加强诊所的清洁和消毒。所有职员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时刻注意手部卫生。卫生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亦再提醒所有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需马上求医。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