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邮政服务调整
******
  香港邮政今日(三月一日)宣布,鉴于最新疫情发展,邮政服务将有所调整。
   
  由星期四(三月三日)起,全线邮政局将于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时三十分开始营业,关门时间维持不变(即星期一至五下午四时及星期六下午一时),但铜锣湾邮政局及山顶邮政局营业时间则维持不变。流动邮政局(一号及二号)将暂停服务。
   
  另外,二十五间指定邮政局只会于星期三和星期六提供服务,详情列于附件。市民可到区内其他就近邮政局使用邮政服务。邮政局地址可浏览以下连结:www.hongkongpost.hk/tc/about_us/network/post_offices/index.html#list
   
  香港邮政会在星期一至星期六维持邮件派递服务,并提供隔天的邮箱收信服务。
   
  为集中资源以确保可向市民提供基本邮政服务,香港邮政三月七日至四月六日期间停止接受新的香港邮政通函邮寄服务申请,惟会继续提供相关服务予政府各决策局和部门。
    
  香港邮政会继续在各邮政设施采取各项减低社交接触及感染控制措施,以保障员工及市民的健康和安全为首要。
   
  就上述服务安排带来不便,香港邮政敬希市民见谅。如需更多详情,市民可浏览香港邮政网站www.hongkongpost.hk,或致电香港邮政查询热线2921 2222。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2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