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官邸一名佣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财政司司长办公室发言人今日(三月一日)表示,财政司司长官邸一名佣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佣工在财政司司长官邸上班,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二十七日,主要负责官邸的日常家居服务,偶尔会因工作关系在官邸附翼的员工宿舍留宿。她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关防疫措施,最近没有外游纪录。

  该佣工与早前确诊的另一名佣工最近没有在同一时段当值。财政司司长办公室已为官邸附翼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并会根据卫生署的意见再作跟进。

  财政司司长及家人,和官邸其他佣工已作专业拭子采样检测,化验结果均为阴性。

  经谘询卫生署意见后,虽然司长和家人并非有关佣工的密切接触者,但为审慎起见,司长会留家工作五天,由最后接触阳性个案的日期起计,直至三月三日。
 
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