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感谢中央支援抗疫及捐赠抗疫物资(附图/短片)
********************************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别与数个重要团体前往各区派发抗疫物资,确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呼吁全港市民同心抗疫。陈积志首先将中央送赠的50 000多盒「金花清感颗粒」给予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转交给有需要的市民。他之后到达香港大球场,将中央捐赠的大量快速检测包交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今晚已经先交付180万包予连线。

  陈积志表示:「我们感谢祖国及时捐赠极大量的快速检测包给特区政府,助香港解燃眉之急,为香港抗疫工作注入强心针,我们理解祖国将会继续捐赠快速检测包给香港。收到检测包后,我们立即交与『全港社区抗疫连线』,透过他们的义工网络,再结合民政的地区网络,第一时间将检测包交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上。」

  陈积志亦表示喜见官、民合作的抗疫机制全面展开,以及在「全港社区抗疫连线」牵头下,各同乡会、社团及地区组织大力配合,抗疫团队正不断壮大,充分展现众志成城的决心。而民政事务局亦上下同心,尽一切动员力量和资源对抗疫情。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别与数个重要团体前往各区派发抗疫物资。图示陈积志(右)将中央送赠的50 000多盒「金花清感颗粒」给予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转交给有需要的市民。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别与数个重要团体前往各区派发抗疫物资,并将中央捐赠的大量快速检测包交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图示陈积志(左)和「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博士(右)在香港大球场交接时合照。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别与数个重要团体前往各区派发抗疫物资。图示陈积志(右一)和「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博士(右二)在天后维多利中心向市民派发快速检测包。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分别与数个重要团体前往各区派发抗疫物资。图示陈积志(中)和「全港社区抗疫连线」总召集人陈振彬博士(右)在天后维多利中心派发快速检测包。

网上广播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在香港大球场视察和将快速检测包交给「全港社区抗疫连线」
署理民政事务局局长陈积志派发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