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管局公布委任高层管理人员(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公布以下高层管理人员任命:
   
  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邓耀铿医生将于今年六月一日调任联网服务总监,接替将于同日调任九龙东医院联网总监及基督教联合医院行政总监的杨谛冈医生。医管局让高层行政人员调任总办事处及医院联网的不同岗位,确保持续发展及培育领导阶层的管理技能、经验和阅历。
   
  邓医生是一名急症科专科医生,他是一位资深管理人员,在机构及联网层面均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邓医生自二○一八年四月起担任新界西医院联网总监及屯门医院行政总监。邓医生在新界西医院联网领导多项优化服务需求及服务质素提升计划,包括落实措施加强管理专科门诊轮候时间及推动发展智慧医院项目等。邓医生就任现职前,于二○一二至二○一七年担任屯门医院副行政总监,亦于二○一七年七月至十二月获委任为总办事处代理质素及安全总监。
   
  医管局主席范鸿龄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祝贺邓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公布委任邓耀铿医生为联网服务总监,六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