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葵青地区康健中心提供复必泰疫苗接种服务
*******************
  食物及卫生局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将于葵青地区康健中心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服务,为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以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率。
 
  市民可由明日(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起,经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预约在二月二十八日或以后到该康健中心接种疫苗。
 
  该服务暂定会维持四星期。12岁或以上合资格人士均可透过网上系统,预约接种第一、第二或第三剂复必泰疫苗。葵青地区康健中心不设「即日筹」的安排。康健中心位于新界葵涌葵昌路51号九龙贸易中心第二座30楼,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提供服务。
 
  作为推动公共医疗健康的紧密伙伴,各区的地区康健中心/地区康健站一向支援地区层面的抗疫工作,例如进行抗疫宣传和教育活动,以及协助市民预约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服务。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