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法援署刑事组登记处暂时关闭
*************
  法律援助署(法援署)今日(二月二十三日)表示,一名助理文书主任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在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楼法援署总部的刑事组登记处上班,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对上一次当值日期为今早,负责接收公众提交的资料及文件以处理法律援助申请。该名职员体温探测正常,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
 
  金钟道政府合署二十五楼的刑事组登记处今日将会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以便安排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其间有关办事处的法援署职员在家工作。如欲查询有关任何新的刑事法律援助申请或提交有关刑事案件法律文件,可致电2867 3082。
 
  法援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3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