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
  由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上午透过视像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评审委员会同意资助以下的过渡性房屋项目:

(一)齐惜福有限公司建议的启德沐安街第1B3区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三亿八千五百万元,预计可提供约700个单位。
 
(二)博爱医院建议的打鼓岭坪輋丈量约份第 82 约政府土地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三亿三千六百七十四万元,预计可提供约596个单位。
 
(三)普门基金会有限公司建议的荃湾青山公路—青龙头段115号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四千八百零二万五千元,预计可提供约85个单位。
 
(四)新界社团联会社会服务基金建议的元朗牛潭尾南(真善路)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六亿八千二百五十二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 208个单位。
 
(五)基督教香港信义会建议的元朗牛潭尾北(新潭路)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六亿零七百九十四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 076个单位。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