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将发表财政预算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于明日(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以Zoom视像会议形式举行遥距会议。《2022年拨款条例草案》将于会议上作首读及二读。财政司司长在动议二读时,会简介二○二二至二○二三财政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而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2022年雇佣及退休计划法例(抵销安排)(修订)条例草案》亦将于会议上作首读及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全部要求政府当局作出书面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并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公众人士亦可透过该系统查阅所有公开视像会议的网上广播。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