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事务处一名助理文书主任及一名临时工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选举事务处今日(二月二十日)得悉,该处一名助理文书主任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另外,一名临时工人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测试,结果呈初步阳性。

  两名职员于香港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10楼工作,该名助理文书主任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十七日;而该名临时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则为二月十八日,他在接待处柜位隔板后工作,与公众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他们在上班期间有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工作时一直有佩载口罩。
         
  获悉上述事件后,选举事务处已安排与该两名职员一同工作的人员接受病毒测试,并按照卫生防护中心的指引为相关地方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选举事务处设于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10楼的接待处将于明日(二月二十一日)开始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如有查询,可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 
 
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5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