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涉及陪审团的新聆讯及死因研讯一般将继续延期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二月十八日)宣布,因应最新的公共卫生情况和相关发展,原订至三月底展开有陪审团参与的新聆讯及死因研讯一般将会延期,除非法庭另作指示。就将会进行的有陪审团参与的新聆讯,法庭会另行通知诉讼各方有关安排。

  所有其他法庭聆讯一般将继续如期进行,除非法庭另作指示。如有任何更改,法庭会向诉讼各方给予具体指示。

  现行在法院大楼内下调人数上限和缩短法院登记处及其他办事处办公时间的措施将会继续,以确保法庭在情况许可下能继续安全地维持运作。

  为公共卫生起见,司法机构会继续维持所有现行的预防及人群管理措施,以及密切监察公共卫生情况,以适时推行适当措施。法庭使用者应参阅司法机构网页(www.judiciary.hk),以取得最新资讯,亦应依从司法机构人员和保安人员的指示。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