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员工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
  ​食物及卫生局今日(二月十八日)表示,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有三名员工2019冠状病毒检测阳性,他们包括一名确诊的工友、一名初步确诊的活动支援员工和一名经快速测试检测呈阳性的活动支援员工。

  上述三名员工于深水埗石硖尾邨美禧楼二楼的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主中心上班,工作时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相关防疫措施。
   
  确诊的工友负责包括清洁在内的一般工作,最后上班日期为二月八日。初步确诊的活动支援员工为中心职员提供支援,最后上班日期为二月十六日。至于另一名活动支援员工则是于中心昨日(二月十七日)重开前为安全起见而进行的快速测试中检测呈阳性,该员工已随即离开中心。
   
  因应有关情况,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主中心曾于二月十四日和二月十七日上午关闭,并按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指引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和安排其他职员接受病毒检测。
   
  地区康健中心于昨日下午彻底清洁后重开。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