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续以遥距方式举行会议及秘书处实施特别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仍然非常严峻,立法会及其委员会会议将继续以遥距形式进行,直至另行通知。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亦可透过该系统查阅所有公开视像会议的网上广播。

  此外,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同意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继续现行的特别上班安排,即负责维持立法会及秘书处必要运作和紧急服务的人员须返回办公室工作,其他职员则在家工作。立法会综合大楼公共申诉办事处继续暂停柜枱服务;立法会图书馆及档案馆亦暂停馆内服务。公共申诉办事处和立法会图书馆及档案馆于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提供电话查询服务。

  立法会昨日(二月十六日)亦已实施「疫苗通行证」,所有人士必须至少已接种首剂新型冠状病毒病疫苗(新冠疫苗),方可进入立法会处所(即立法会综合大楼及中信大厦/金钟道政府合署的立法会办公室)。持有效医生证明不适宜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士、未满十二岁的儿童,以及孕妇可获豁免,但必须每三天进行一次鼻咽拭子核酸检测。

  有关最新会议详情,以及秘书处实施的防疫措施及特别安排,请参阅立法会网页的公布(www.legco.gov.hk)。
   
  秘书处会因应疫情发展检讨上述措施,并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