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三个社署办事处暂时关闭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十七日)宣布,由于有办事处分别出现初步确诊及怀疑感染个案,以下三个办事处须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
 
  办事处 地址 个案
1 南大埔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大埔墟乡事会街二号大埔社区中心四楼 初步确诊
2 社会保障办事处(广东计划及福建计划) 上水龙琛路39号上水广场21楼2110-2111室 怀疑感染个案
3 油麻地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油麻地众坊街60号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二楼 怀疑感染个案

  该宗在南大埔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的初步确诊个案涉及一名社会工作助理,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十五日。她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上述办事处已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清洁消毒工作,所有职员会接受病毒检测,并于等候检测结果期间在家工作。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以下服务单位:

(1)南大埔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电话:2657 8832);
(2)社会保障办事处(广东计划及福建计划)(电话:3105 3266);及
(3)油麻地综合家庭服务中心(电话:2388 2527)。

  社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