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2022」二月二十日截止申请
*******************************
  政府在第五轮「防疫抗疫基金」(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2022」(计划)将于二月二十日(星期日)截止申请。计划的网上申请系统(bmpsubsidy.gov.hk)将于二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后停止接收申请。
 
  有意申请资助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须于限期前到网上申请系统提交申请。逾期申请将不获受理。
 
  政府于二月十四日公布270亿元的第六轮基金拨款申请,并于二月十五日获立法会财务委员会通过。在第六轮基金下,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包括出租以收取租金或报酬的本地游乐船只(游乐船))将获得进一步财政援助。
 
  为简化申请程序,并让商户更便捷地获发资助,在第五轮基金下提交申请的合资格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将无须在第六轮基金下递交申请。政府会向成功申请人一次过发放在第五轮及第六轮基金下应得的资助,资助款额如下:
 
  第五轮基金资助 第六轮基金资助 资助总额
美容院/按摩院
一至二名员工 15,000元 30,000元 45,000元
三至四名员工 30,000元 60,000元 90,000元
五名或以上员工 50,000元 100,000元 150,000元
派对房间 20,000元 40,000元 60,000元

  海事处将会就第六轮基金另函通知合资格游乐船船东。
 
  如对计划详情及申请手续有疑问,可致电计划的电话热线1836 188或电邮至info@bmpsubsidy.hk查询。游乐船船东可致电2852 4931向海事处查询。
 
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