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土地注册处今日(二月十六日)表示,该处一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在金钟道政府合署28楼上班,负责内部法律谘询工作,日常工作没有与公众人士接触,最近没有外游纪录,最后上班日期为二月十日,当日该名职员体温检测正常,工作期间一直有佩戴口罩及遵从防疫措施。
 
​  土地注册处将尽快安排为有关处所进行彻底清洁及消毒,并且已要求同层所有职员接受病毒检测,以及安排他们在家工作直至取得阴性检测结果。土地注册处会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络,以作出适当的跟进。
 
  土地注册处位于金钟道政府合署28楼的办公室将于明日(二月十七日)关闭,并于二月十八日重开。如对该处服务有任何查询,请致电该处热线3105 0000或发电邮至 csa@landreg.gov.hk。「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登记用户如有帐户管理的事项需要协助,亦可致电上述热线。
  
  土地注册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实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备装备,以及加强清洁及消毒各办事处。该处亦已提醒所有职员注意个人卫生及时刻保持警惕,如有不适,应立即求医。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