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名夜总会负责人因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条例》被判囚
**************************
  ​一名夜总会负责人因违反《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第9(1)及9(2)条及有关确保涉及处所运作的所有员工已经接种第一剂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并保留疫苗接种纪录作为已接种疫苗证明的规定。昨日(二月十五日)在九龙城裁判法院被判监禁十日。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发言人表示,去年六月十九日,食环署人员与警方在旺角区采取联合行动时,发现该处所违反上述规例及指示,于是向有关人士提出检控。

  发言人提醒餐饮处所及相关处所负责人,违反上述规例者即属干犯刑事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处罚款50,000元及监禁六个月。

  发言人表示,食环署会继续采取执法行动,确保餐饮业务及相关处所负责人遵行规例及指示的要求,并呼吁他们继续支持抗疫工作。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