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辩论《施政报告》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明日(二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时、星期四(二月十七日)和星期五(二月十八日)上午九时,以视像会议形式举行遥距会议。在会议上,议员将就二○二一年《施政报告》进行辩论(议案辩论),李慧琼提出的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一。

  因应本港疫情严峻,立法会主席在考虑议员意见,并与政府商讨后,决定更新议案辩论的四个环节的辩论主题次序及政策范畴组合。议员将首先就「走出疫境」的主题进行辩论,讨论政府应对第五波疫情的相关措施,之后会进行其余三个环节的辩论。处理议案辩论的程序及最新的政策范畴组合载于附录二。

  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全部要求政府当局作出书面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并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公众人士亦可透过该系统查阅所有公开视像会议的网上广播。
 
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52分
即日新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