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申诉专员公署一名调查员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结果初步呈阳性
*****************************
下稿代申诉专员公署发出:
  
  申诉专员公署(「公署」)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该署一名调查员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结果初步呈阳性。

  该名职员于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厦三十楼的办事处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二月八日。他近期于工作期间没有与市民接触,且一直配戴口罩及恪守办事处的预防感染措施。

  公署会尽快安排在相关办事处范围进行彻底清洁消毒,亦会与卫生署辖下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络,采取适切跟进行动,包括安排有关职员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

  虽然公署接待处会暂停服务,但市民仍可继续透过电邮、网上表格,公署热线及留言服务向公署提出投诉或查询。

  疫情期间,公署一直采取各项严格的防御措施,提醒职员留意个人卫生及保持社交距离。如身体不适,必须立即求医。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2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