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两名职员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二月十三日)表示,得悉两名员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两名员工分别于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14楼及15楼工作,日常工作无须接触公众人士。他们最近一次返回办公室工作分别为二月九日及十一日,于办公室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
      
  教育局正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跟进有关个案,并等待中心进一步指示。教育局会按卫生防护中心的指引,为相关工作地点及附近位置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并建议曾与该两名初步确诊员工有接触及在其工作间附近工作的员工接受病毒测试。
      
  因应胡忠大厦14楼及15楼的教育局办公室须暂时关闭以进行清洁消毒,在此期间,公众人士如需递交「幼稚园入学注册证」申请,可透过网上系统(https://eform.one.gov.hk/form/edb005/tc/)或以邮寄方式递交。至于一般查询,公众人士可致电教育局热线2891 0088或电邮 (edbinfo@edb.gov.hk)。
      
  教育局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员工在与人接触及在公众地方时必须佩戴口罩,亦已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教育局亦已提醒所有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保持警觉。如有身体不适,必须立刻求医及通知局方。
      
  教育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
 
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