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署一名高级社会保障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二月十二日)表示,一名隶属长者生活津贴中央处理组的高级社会保障助理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职员在观塘创纪之城二期12楼工作,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二十八日。他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一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社署已安排为相关地方进行全面清洁及消毒,同层的所有职员会接受病毒检测,并于等候检测结果期间在家工作。社署会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络,以作出合适的跟进。位于创纪之城二期12楼的长者生活津贴中央处理组办事处(包括服务柜位)会暂时关闭,重开安排稍后公布。市民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长者生活津贴查询电话3595 0130。 

  社署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公室人士量度体温,向职员提供口罩及其他个人防护装备等,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