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元朗容凤书母婴健康院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初步阳性
****************************
  卫生署今日(二月十一日)表示,两名元朗容凤书母婴健康院工作的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初步阳性,另外一名员工快速抗原检测亦呈初步阳性。

  该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初步阳性的员工为一名文员及一名二级工人,负责一般行政及支援工作。该名快速抗原检测呈初步阳性的员工为一名护士,负责在该母婴健康院面见到诊人士和为孕妇抽血。三人最近一次当值日期同为二月九日,当日下班后出现病征,翌日求医并接受检测。

  该三名员工工作时有佩戴适当的个人防护装备。卫生防护中心的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有部分员工被列为密切接触者。该母婴健康院今日下午已关闭以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职员已联络预约人士另作服务安排。由于人手问题,该母婴健康院明日(二月十二日)起只会提供必要服务,署方会联络预约人士另作服务安排,并会因应情况尽快恢复正常服务。

  ​因应疫情,母婴健康院已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包括进入诊所前进行体温检测、限制陪诊人数等。现时所有母婴健康院职员均佩戴口罩工作及时刻注意手部卫生。卫生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亦再提醒所有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