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新科技署推出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中游、主题性)
************************
  创新科技署今日(二月十一日)推出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中游、主题性),就「绿色工程科技」及「治疗代谢性疾病的药物」两个特定主题,向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的资助院校征求中游研发项目。计划即日起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四月二十九日。

  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和院校中游研发计划原先为两个独立的计划,就不同科技范畴的应用研发项目提供资助。前者支援本地研发中心、大学及其他指定公营科研机构进行上/中/下游的研发项目;后者则资助获教资会资助的大学进行主题性的中游研发项目。为增加资金运用的灵活性,我们已将院校中游研发计划纳入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内。

  创新科技署亦会继续征求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下平台和种子项目的申请。二○二二年的申请暂定于七月推出。

  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tc/itsp-mstb)。如有查询,请联络基金秘书处(电话:3655 5678;电邮:enquiry@itf.gov.hk)。
 
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