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动员地区团体义工协助维持检测站秩序(附图)
***********************
  因应本港近日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突趋严峻,检测需求急剧大增,因此多区检测站挤满等候检测人士。为改善检测人士轮候情况,民政事务总署今日(二月十日)透过发动地区组织、同乡义工团体,联同公务员事务局动员的公务员组成的义工队,经食物及卫生局与检测承办商联系,在较多轮候人群的检测站,协助检测承办商疏导检测站人流,改善轮候情况,协助市民,同心抗疫。

  除义工队外,政府亦即时采取多项措施改善检测站的轮候情况,包括增设流动检测站、实行派筹安排等,以期减少市民的不便,尽量疏导人流,缩短轮候时间。

  政府希望市民体谅,在疫情肆虐下与政府通力合作,合力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接种疫苗,「愿检尽检」,同心抗疫,战胜病毒。
 
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2时2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黄智华(右一)今日(二月十日)与义工在黄大仙睦邻街游乐场流动检测站为行动不便的长者安排优先采样。
义工队今日(二月十日)在石塘咀体育馆的社区检测中心外协助疏导人流和解答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