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税务局一名文书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税务局今日(二月九日)得悉一名在税务大楼十二楼工作的文书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有关人员在二月七日感到不适,同日接受病毒检测,今日(二月九日)初步证实对2019冠状病毒病呈阳性反应。她负责处理内部文书工作,不用与公众人士接触,她工作时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关防疫措施。她最后一天在办公室上班的日期是二月七日。十二楼没有向公众人士开放的服务柜位。 
   
  税务局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彻底清洁和消毒税务大楼十二楼,并会安排在该楼层工作的所有职员接受检测。
   
  在疫情期间,税务局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税务局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的检疫措施,并已提醒属下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
 
2022年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