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职员因家居或社区接触确诊/初步确诊个案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二月八日)公布,以下公立医院有职员因家居或社区接触而确诊或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屯门医院一名医生;
  • 于九龙湾健康中心普通科门诊、柏立基普通科门诊诊所、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及仁济医院工作的四名护士及;
  • 于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律敦治医院、东华东院、玛丽医院、香港儿童医院、黄大仙医院、玛嘉烈医院、威尔斯亲王医院、屯门医院及博爱医院工作的13名病人服务助理、运作助理、文职人员及外判员工。

  所有员工已获安排送院作隔离治疗。有关医院已按需要进行接触追踪及安排清洁消毒工作,相关员工在工作期间有佩戴合适个人防护装备,没有病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

  部份上述员工曾于没有佩戴口罩的情况下,与其他员工一起进食或交谈,有14名员工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检疫安排。

  现时疫情严峻,医管局已再次提醒员工尽量减少社交活动,包括跨家庭聚会及避免与其他员工一起进食,工作时须佩戴合适个人防护装备。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