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总署向黄大仙、深水埗、西贡及观塘区住户及清洁和物管员工免费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附图)
**************************************************
  ​因应黄大仙、深水埗、西贡及观塘采集到对2019冠状病毒病病毒呈阳性的污水样本,民政事务总署(包括黄大仙民政事务处、深水埗民政事务处、西贡民政事务处及观塘民政事务处)今日(二月八日)向区内住户、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派发共约39 000套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联同地区团体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向黄大仙蒲岗村道、毓华里与毓华街一带的住户、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并向以上地区的三无大厦住户每户信箱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供住户自行进行检测。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亦联同房屋署透过富昌邨的物业管理公司向富诚楼、富良楼、富莱楼、富凯楼与富怡楼的的住户、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此外,西贡民政事务处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地区团体及志愿组织向西贡市中心、对面海一带的住户及清洁员工和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

  ​观塘民政事务处则透过油丽邨的物业管理公司向受影响座数的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派发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以期及早识别感染者,保障患者和他们的家人,惟政府强调以快速测试套装进行的检测并不能替代政府强制检测的要求。

  就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抗原测试的使用示范,市民可浏览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示范短片(www.youtube.com/watch?v=aeDummTkpA0&t=1s)。

  政府希望市民通力合作,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愿检尽检」,同心抗疫。为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的风险,政府呼吁所有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风险的人士(如曾到访有疫情爆发的地方或曾接触阳性检测个案)尽快进行检测,以有效地及早识别感染者。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1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今日(二月八日)透过物业管理公司向黄大仙蒲岗村道、毓华里与毓华街一带的住户、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深水埗民政事务处今日(二月八日)联同房屋署向富昌邨的物业管理公司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供富诚楼、富良楼、富莱楼、富凯楼与富怡楼的的住户、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作自愿检测。
西贡民政事务处今日(二月八日)联同地区团体向西贡市中心、对面海一带的住户及清洁员工和物管员工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作自愿检测。
观塘民政事务处今日(二月八日)向油丽邨的物业管理公司派发2019冠状病毒病快速测试套装,供邨内受影响座数的清洁员工及物管员工作自愿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