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廉政公署一名文书助理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下稿代廉政公署发出:

  廉政公署(廉署)发言人表示,得悉一名执行处文书助理今日(二月八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正待卫生防护中心确认个案及进一步指示。

  该名文书助理在北角廉政公署大楼上班,负责后勤工作,无需接触公众。她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及遵守相关防疫措施,最后一次返回办公室上班日期为一月三十一日。

  廉署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安排为廉政公署大楼相关地方全面清洁和消毒。与该名文书助理有接触以及同一楼层工作的廉署人员,亦会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接受病毒检测,并于等候检测结果期间在家工作。廉署已调配人手,以确保服务不受影响。

  廉署已提醒所有人员注意个人卫生,减少社交接触,减低传播风险,如有任何不适,须立即呈报并求医。

  廉署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并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以作出适当跟进。
 
2022年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