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之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数挂鈎债券将于二月十六日进行投标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代表身分于今日(二月七日)公布,在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推出的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数挂鈎债券(债券),将于二月十六日(星期三)进行投标,并于二月十七日(星期四)交收。
   
  总值10亿港元的一年期债券供投标。该批债券将于二○二三年二月十七日期满,利率与港元隔夜平均指数挂鈎,每三个月派息一次。
   
  在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投标只供同时获委任为第一市场交易商的认可交易商参与。任何投标申请只可透过最新公布名单上的第一市场交易商进行,此名单可从政府债券计划网页www.hkgb.gov.hk下载。每项投标均须以五万港元或其整数倍数为单位。
   
  投标结果将于投标日的下午三时或之前于金管局网站、政府债券计划网站、路孚特专页(HKGBINDEX)和彭博(GBHK<GO>)公布。

特区政府机构债券发行计划投标资料
————————————————
  机构债券发行计划下之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数挂鈎债券投标资料如下:
 
发行编号 01GH2302
股份代号  4251(HKGB FRN 2302)
投标日期和时间 二○二二年二月十六日(星期三)
上午九时三十分至十时三十分
发行和交收日期 二○二二年二月十七日(星期四)
发行总额 10亿港元
发行价 与债券面值相同
年期           一年
到期日 二○二三年二月十七日
利息 与利息期内每日港元隔夜平均指数的年化复合平均及投标的最高接纳率差的总和挂鈎,并以0%为下限。有关利息计算方法的详情,请参阅载于政府债券计划网站(www.hkgb.gov.hk)的资料备忘录 。
利息期结束日期 二○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二○二二年八月十八日
二○二二年十一月十八日
二○二三年二月十七日
利息支付日期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二○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
二○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二○二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投标形式 竞争性投标
投标数额 每项竞争性投标必须以五万港元或其整数倍数为单位。任何投标申请只可透过最新公布名单上的第一市场交易商进行。
其他详情 请参阅载于政府债券计划网站(www.hkgb.gov.hk)的资料备忘录,或向第一市场交易商查询。
预期上市日期 二○二二年二月十八日

 
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