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一名一级工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二月六日)表示,一名于湾仔区跑马地游乐场上班的一级工人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跑马地游乐场内的缓跑径暂停开放至明日(二月七日)上午七时,以进行全面彻底清洁和消毒。

  该名员工最近没有外游纪录,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三十日,工作时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关防疫措施,与人接触时有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她早前因其居住大厦有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者,故进行病毒测试,并获通知初步确诊。

  康文署正安排与该名员工一同执勤的同事接受病毒测试,并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全面清洁及消毒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及公用设施。

  康文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