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工人确诊及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二月四日)表示,该署一名工人在其居住地区进行「愿检尽检」检测时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正在接受治疗;另外,四名曾于同一地点工作的工人亦初步确诊。

  五名职员分别于屯门和平新村、广田街及钟屋村负责洁净工作,工作时均有佩戴口罩及遵守有关防疫措施。该名确诊工人及两名初步确诊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三十一日,另外两名初步确诊工人最近一次上班日期则为二月二日。卫生防护中心正跟进相关个案。

  食环署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为相关工作地点及附近街道进行清洁消毒,十一名与确诊者相关的员工正被安排送往检疫。食环署已就人手作出相应调配,确保相关服务不受影响。

  在疫情期间,食环署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食环署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并已提醒属下员工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2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