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委员会举行视像会议及秘书处特别安排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有恶化趋势,立法会人力事务委员会明日(二月四日)上午十一时举行的特别会议,将以Zoom视像会议形式进行。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亦可透过该系统查阅所有公开视像会议的网上广播。
   
  此外,立法会行政管理委员会同意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由明日至二月十一日期间安排职员留在家中工作,负责为立法会委员会会议提供服务及维持秘书处基本运作的职员和值勤人员除外。
   
  立法会综合大楼公共申诉办事处于这段期间暂停柜枱服务;立法会图书馆及档案馆亦暂停馆内服务。公共申诉办事处和立法会图书馆及档案馆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三十分,提供电话查询服务。
   
  明日至二月十一日期间举行的委员会会议将以遥距形式进行。公众人士可参阅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的「立法会日志」,或立法会流动应用程式的「会议日志」,以了解最新会议详情。
   
  有关秘书处实施的防疫措施及特别安排,详情请参阅立法会网页的公布(www.legco.gov.hk)。
   
  秘书处会因应疫情发展检讨上述措施,并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