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独立审查组服务安排
*********
​  因应政府宣布政府部门明日(二月四日)起至二月十一日会扩大特别上班安排,提供紧急和必须公共服务,运输及房屋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三日)表示,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办公室辖下的独立审查组在上述期间将会以投递箱方式接收在《建筑物条例》下有关图则审批的楼宇监管申请,以及小型工程监管制度、强制验楼计划和强制验窗计划下需呈交的指明表格和附加文件。在完成审批后,审查组会预约申请人取回已获处理的图则及文件。

  申请人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把该等申请及文件投入设于九龙黄大仙龙翔道龙翔办公大楼八楼独立审查组的投递箱内。独立审查组稍后会通知申请人已收到有关资料或发出确认信。市民凡进入龙翔办公大楼及独立审查组办事处时,必须一直佩戴口罩,并遵从有关防疫措施,包括体温检测、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式和人流控制的安排。
 
  市民如有紧急举报或一般查询,可致电1823或透过电邮、邮递或传真通知独立审查组。
 
电邮:icuebt@hd.gov.hk
邮寄地址:九龙黄大仙龙翔道龙翔办公大楼八楼
传真:3162 0069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