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呼吁市民把握时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接种中心在虎年的首日运作情况,了解接种人士的意见,并感谢医护和行政支援人员竭力为市民服务。
   
  聂德权表示:「十二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提前在农历年初三开始为市民提供接种服务,而明日(二月四日)将有更多接种点恢复运作,希望各位市民把握和珍惜接种时机。」
   
  「近日有些地区出现源头不明的新型冠状病毒确诊个案,市民无论身处哪一区,接种疫苗是保护自己的最佳方法。早一天接种疫苗,早一天可获得疫苗的保护,农历新年期间也是接种疫苗的好时机。」
   
  他呼吁尚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尽早接种疫苗保护自己,市民亦应为家中长者尽早预约安排接种服务。为方便长者接种疫苗,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设于私家医院除外)的「即日筹」服务以长者为先。接种中心只会向六十岁或以上的长者派发「即日筹」,让他们领取后可于当天接种疫苗。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的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zh-HK/programme)详列疫苗接种地点、预约和查询热线等最新资讯。
 
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接种中心在虎年的首日运作情况,了解接种人士的意见,并感谢医护和行政支援人员竭力为市民服务。图示聂德权(左)与一名刚接种疫苗的市民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接种中心在虎年的首日运作情况,了解接种人士的意见,并感谢医护和行政支援人员竭力为市民服务。图示聂德权(左)与接种中心内的工作人员倾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二月三日)到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接种中心在虎年的首日运作情况,了解接种人士的意见,并感谢医护和行政支援人员竭力为市民服务。聂德权(中)与接种中心医护团队呼吁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