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要求慈正邨正晖楼居民进行检测
****************
  政府今日(一月三十日)表示,为应对严峻的新冠疫情,环境保护署与渠务署连同香港大学跨学科团队近日已加强在各区采集污水样本进行病毒检测,并发现于慈正邨正晖楼检测到阳性结果,显示该处所可能有隐性患者存在。因此,政府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规例》)(第599J章),就《规例》下的强制检测公告刊宪,要求于指定期间曾身处慈正邨正晖楼的人士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

  ​政府强烈提醒市民必须严格遵守强制检测要求,按时完成强制检测。即使是已经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人士亦必须接受上述强制检测。他们应同时密切留意身体状况,即使只有轻微病征亦必须立即求医并接受检测。

  强制检测公告详情可经以下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网页连结浏览:
  www.chp.gov.hk/tc/features/105294.html
 
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时1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