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安队队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得悉一名队员于一月二十七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她是早前于一月二十四日确诊的另一名队员(队员甲)的密切接触者,民安队非常关注事件。

  队员甲曾在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凌晨期间执勤,他在值勤前后曾使用民安队总部大楼部分设施,因此该等设施纳入指定强制检测范围。在指定时段曾到过该等地点的人员须接受强制检测,而相关人员须暂停职务,直至获得检测结果。是次强制检测影响地点有限,因此预计只有小部分民安队人员需要接受强制检测,对竹篙湾检疫中心的管理工作并无影响。

  至于一月二十七日确诊的队员在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结束当值后,曾与队员甲一同用餐,及后列为密切接触者并须接受检疫。检疫期间,该队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两名队员在一月二十四日后,并无在竹篙湾检疫中心当值。

  民安队已派员彻底清洁及消毒该两名队员的相关工作地方,同时亦会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密切联系,严格遵守并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并提醒所有人员加倍注意个人卫生。

  现时民安队人手及检疫中心服务维持正常。
 
2022年1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