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界巡查工地检视防疫措施
**************
  ​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严峻,在发展局的支持下,建造业议会(议会)及香港建造商会(商会)将加强工地巡查。
   
  发展局发言人今日(一月二十四日)表示,新一轮工地巡查由明日(一月二十五日)开始,议会及商会会派员主动检视工地的防疫措施,例如出入口管理(包括工友接种疫苗及定期检测的情况)、通风设备、休息室的安排等。如有需要,会提供相关改善建议,让各承建商继续加强工地防疫,同时提升工友防疫意识。
   
  自新型冠状病毒病疫情以来,已在工地实施各项抗疫及防疫措施,保持工地环境卫生。议会及商会亦一直有检视工地的防疫安排,并鼓励所有工地人员尽快接种疫苗。
   
  另外,工务部门亦再次提醒各工务工程承建商,疫情下须严格遵守工地防疫措施,并会作定期巡查。
 
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4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