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正陆续发放资助
**************************************************
  民政事务总署辖下的牌照事务处(牌照处)在新一轮的「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会址资助计划」、「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正陆续向成功申请者发放资助。
   
  上述三项资助计划自一月十七日起接受申请。截至今日(一月二十四日),牌照处就三项资助计划共收到327份申请。当中244宗申请已获批核,涉及资助金额约1,400万元。牌照处已加快审批程序,以期于农历新年前尽量向成功申请者发放资助。
   
  合资格持有根据《会社(房产安全)条例》(第376章)发出的有效合格证明书(合格证明书)的人士、游戏机中心经营者及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在上述三项资助计划下可获发50,000元资助。另外,在会址内有经营卡拉OK、夜总会或酒吧/酒馆的合格证明书持有人可按每项获发额外25,000元资助。
   
  三项资助计划的截止申请日期为二月十七日。合资格的经营者请尽快向牌照处提交申请。三项资助计划的详情及申请表格载于牌照处网页(www.hadla.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3620 3062(会址资助计划)、2116 5230(游戏机中心资助计划)或 2117 2977(麻将/天九牌照持有人资助计划)联络牌照处。
 
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