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部分柜台服务因强制检测受影响
******************
  劳工处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因应政府于一月二十二日引用《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规例》)(第599J章),就《规例》下的强制检测公告刊宪,要求于指定期间(即一月十七至二十一日)曾身处劳工处深水埗长沙湾政府合署10楼超过一小时的人士须接受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劳工处部分柜台服务会受到影响。

  设于长沙湾政府合署10楼的小额薪酬索偿仲裁处、劳资关系科西九龙办事处、雇员补偿科、职业医学组(九龙)、职业安全服务行动科(九龙区)和劳工视察科的服务柜台会于明日(一月二十四日)起暂停服务,直至另行通知,已预约服务的市民将获个别通知预约安排。

  劳工处会与卫生防护中心就防疫工作保持紧密联系,亦会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提醒所有员工时刻保持警觉,注意个人卫生,如有身体不适,必须立刻求医及通知处方。

  有关劳工处的服务,市民可浏览劳工处网页www.labour.gov.hk,或联络该处的24小时查询热线2717 1771(由1823处理)。
 
2022年1月2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