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分区卖旗活动取消
********
  社会福利署(社署)发言人表示,三间卖旗团体已通知社署取消原定于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在公众地方举行的分区卖旗筹款活动。
 
  三间卖旗团体是香港仔街坊福利会有限公司、香港城北扶轮社社会服务基金有限公司及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他们获发公开筹款许可证于今日由上午七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分别在港岛、九龙及新界同时进行卖旗活动。
 
  如有查询,请与个别团体联络,联络方法如下:
 
地区 机构名称 联络人 联络电话
港岛 香港仔街坊福利会有限公司 陈小姐 3550 5529
九龙 香港城北扶轮社社会服务基金有限公司 梁先生 9047 1287
新界 基督教香港信义会社会服务部 许小姐 3692 5468
 
  所有获发许可证于公众地方进行的慈善筹款活动详情,包括任何更新的资料,已透过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tc/theme/fundraising/search)发布,而卖旗日许可证亦已上载至社署网页(www.swd.gov.hk/tc/index/site_pubsvc/page_controlofc/sub_flagdays),以供查阅卖旗机构的联络方法及已获准举行的卖旗日活动资料。市民如有其他查询,可致电社署热线2343 2255,或1823电话中心专线3142 2678。
 
  发言人补充说:「市民如对卖旗活动有所怀疑,请不要捐助,并立即通知警方。」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