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工程署研讨会2022」圆满举行(附图)
**********************
  由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主办的「机电工程署研讨会2022」今日(一月二十日)圆满举行,研讨会以「共创无限 实现碳中和」为主题,吸引超过1 400位来自本地、内地及海外政府部门、公营机构、创科界、机电业界及学界的参加者以视像形式参与。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致开幕辞时表示,政府一直积极推动善用创新科技促进可持续发展。机电署今次举办的网上研讨会,提供平台,让各专业人士分享经验及技术,启发理念,加强合作,以推动香港成为更绿色及智慧的城市。
 
  机电署署长彭耀雄致欢迎辞时表示,机电署作为政府的创新促成者,鼓励研发工作,推展创科及人工智能的应用,与业界共同探索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无限可能,并争取在二○五○年前实现碳中和。
 
  研讨会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的活动之一,并特设线上展览区,让政府部门、业界、大学和科研机构分享有关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及低碳能源的创新方案和研发成果。
 
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一月二十日)以视像形式举行「机电工程署研讨会2022」。图示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在研讨会致开幕辞。
机电工程署今日(一月二十日)以视像形式举行「机电工程署研讨会2022」。图示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在研讨会致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