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于一月二十日及一月二十七日暂停服务
****************************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一月二十日)表示,因应一名2019冠状病毒病确诊人士早前曾短暂到访荃湾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换证中心),政府于一月十九日就《预防及控制疾病(对若干人士强制检测)规例》(第599J章)下的强制检测公告刊宪。入境处已按公告的要求及卫生防护中心指引,于一月二十日安排该换证中心所有员工接受病毒检测,以及完成彻底清洁和消毒该办事处。同时,入境处会于一月二十七日安排所有员工再次接受检测。该换证中心会于一月二十日及一月二十七日暂停服务,并于下一个工作天(一月二十一日及一月二十八日)恢复公共服务。 

  已预约的市民可选择在稍后日子前往该换证中心办理换证手续,而无须重新预约。如市民在该换证中心暂停服务期间有任何查询,可于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3150 8308。 

  在疫情期间,入境处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各办事处人士量度体温及提供酒精搓手液、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并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早求医及通知该处。
 
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3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