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完成更换路旁停车收费表为新停车收费表
*********************
  运输署今日(一月十七日)表示,为配合推动「智慧出行」,全港约9 800个路旁停车收费表已完成更换为新停车收费表,以取代旧式八达通停车收费表。

  新停车收费表支援多种付费方式缴付泊车费、配备感应器以侦测停车位是否已被占用,并支援使用流动应用程式「入表易」在现场及遥距缴付泊车费,详情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arking/parking_meters/npm/index.html)。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二十四小时服务热线2332 3700。

  此外,运输署提醒持有易泊卡的人士如欲退款,须于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前往指定的退款地点办理手续,逾期将不获受理。退款地点的详情如下:
 
地址 湾仔轩尼诗道3号
香港电讯骆克机楼12楼
荃湾青山公路荃湾段303-313号
香港电讯荃湾机楼地下
查询热线 2332 3700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时至下午七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

  易泊卡是运输署于一九九八年推出的电子储值卡,适用于当年的易泊卡停车收费表。易泊卡停车收费表于二○○四年底停止使用,并以八达通停车收费表取代。
 
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