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加强巡逻辖下场地确保使用者遵守防疫规例(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日和十六日)在辖下康乐及文化场地加强巡逻,呼吁使用场地人士遵守防疫规定,并检控经口头劝喻仍不遵守规例者,以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署方和相关部门人员在巡逻期间,亦向外籍家庭佣工派发宣传单张,同时透过场地广播及告示牌,呼吁他/她们遵守有关法例规定。

  直至今日下午四时,康文署在周六、日的巡察共发出超过3 700次口头劝谕。

  康文署会继续加强巡逻,如发现违规情况,会采取执法行动。
 
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日和十六日)加强巡查所管理的场地,确保使用者遵守防疫规定。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于将军澳海滨公园呼吁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法例规定,并派发宣传单张。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日和十六日)加强巡查所管理的场地,确保使用者遵守防疫规定。图示康文署职员今日于香港文化中心呼吁场地使用者遵守有关法例规定,并派发宣传单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