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兆麟运动场即日起增设流动采样站
***************
  政府今日(一月十三日)宣布,为疏导屯门兆麟社区会堂社区检测中心进行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的人流,今日下午将在该社区会堂附近的兆麟运动场增设流动采样站,方便屯门区的居民及工作人士进行检测。
 
  兆麟运动场采样站的服务时间如下:
一月十三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晚上八时
一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上午八时至晚上八时
 
  连同另外10个检测点(详见另稿: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201/12/P2022011200504.htm),屯门区今日合共有11个检测点,开放予当区居民和于该区工作的人士进行「愿检尽检」。根据目前情况,位于屯门北的检测点的人流较少,市民可尝试前往有关检测点进行检测,轮候时间可能会较短。
 
  除屯门区内的检测点,屯门区居民和在屯门区工作的市民亦可使用全港各区的社区检测中心/流动采样站(如服务对象适用)接受免费检测服务。社区检测中心/流动采样站的详情见www.communitytest.gov.hkwww.communitytest.gov.hk/station
 
  为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的风险,政府呼吁所有对身体状况有怀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风险的人士(如曾到访有疫情爆发的地方或曾接触阳性检测个案)尽快进行检测,以有效地及早识别感染者。
 
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55分
即日新闻